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史文化院学社管开展“湘师双峰耕读实践队”队员面试


 



面试伊始,面试者们陆陆续续到达308教室候场,等待接下来的面试。此次活动由唐萃仪、赵慧主持开展,实践队上届队长、组长参加。

面试期间,各面试者依次前往305教室参与面试,积极回答面试官们的问题,展现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面试官们通过问答的方式,通过仔细地聆听与深入地询问,对面试者们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面试官也向面试者们讲述了实践队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为之后队员活动的开展做好了铺垫。

面试结束,面试官们一起开会讨论,详细地列出了面试者们的各自特色,通过仔细地对比与权衡,最终选拔出20位同学作为耕读实践队的成员。

本次面试活动中,各位参试者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优秀之处,也希望本次活动能够给予参试同学以经验,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 李博雅




 


2021年04月20日 23:2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团委区校部、宣传部联合开展麓枫社区“红色论坛”宣讲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青工部开展“乐善存心,守护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