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团委区校部参加“与湘江共奔跑·献礼建党百周年”马拉松助跑团活动





(通讯员 涂铭 雷国顺)59日上午8“与湘江共奔跑·献礼建党百周年”长沙2021湘江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本次马拉松赛长沙站全程21.0975公里,为半程马拉松,国内外近5000名优秀选手、运动员参赛。

历文院团委区校部协助师大社区招募本院两名志愿者参加马拉松助跑团。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湘江新区马拉松活动,积极响应“三高四新”战略,回顾建党百年历史,为长株潭融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在湖南湘江新区积极主办文体赛事,发挥宣传优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新区力量”的同时,青年学子亦奉献自身力量。湘江新区以坚持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主题,发挥创新的引领作用。在围绕做强319国道先进制造业发展轴和构建湘江科创走廊的背景下,“一城五基地,五区五小镇”规划建设尤为重要。其中湖南师范大学文创基地与我院学子息息相关。我院团委切实结合现实情况,强化改革开放特质,激活创新创意基因,积极探索活动形式,为新长沙发展写下专属于青年学子的注脚。

本次活动是我院区校建设活动新形式的一次积极尝试。探索了“学校+社区”合作的新模式,自我院区校部成立以来,已积极与社区、博物馆合作开展或正在开展多场走出社区、博物馆的各类实践活动,丰富了区校共建的外延与内涵,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编辑 李博雅




2021年05月11日 23:40  浏览:

上一条: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科生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开展第三次专题讨论
下一条:历文院学子获校第十六届太极拳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