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经纬 >> 正文

历文院学子获校第十六届太极拳比赛一等奖





(通讯员 肖美芳 张俊瀚)59日上午,历文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太极拳比赛,此次比赛由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专业评审人员担任评委,各学院太极拳比赛队伍到场参加。

历文院代表队奋勇争先,士气昂扬,凭借热情与汗水获得了佳绩。开场舞队员舞姿优美灵动、气势昂扬,横幅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太极队员八卦图展太极风采。赛场上,历文院学子秉持太极刚柔并济的精神,手舞足动间柔中带刚,一排一列间配合默契,动作整齐划一,气势恢宏无比,引来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欢呼喝彩。历文院以9.52分的优异成绩斩获了团体一等奖。历文院个人赛男子组刘子豪,姚凌获二等奖,盖永锐获三等奖;女子组张仪琳,曹欣菲获三等奖。

此次太极拳比赛历文院能够取得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太极拳队员们每天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给予的鼓励和支持。队员们在此次太极拳比赛中展现了青春风采,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历文学子蓬勃的朝气。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5月11日 00:11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团委区校部参加“与湘江共奔跑·献礼建党百周年”马拉松助跑团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开展“桑榆未晚霞满天,践行初心新作为”主题采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