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8级历教一班开展教育见习座谈会




(通讯员 何苗 刘诗晨)10月18日晚上,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历教一班于308教室开展教育见习座谈会。此次活动由历教一班班长屈子仪主持,历教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18日上午在长沙市一中双语实验学校的见习经历进行讨论,屈子仪大致对当天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请同学们上台发言。刘诗晨第一位上台发言,她发表了今天教育见习的心得,表达了对赛课教师们的敬佩及自己对自身未来发展的要求。雷婷随后发言,她对见习经历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赛课教师之间分数差异的原因,这些原因为大家以后的教学生涯提供一定的借鉴和参考。之后,陈浩讲述了自己发现的一位老师在教学过程中的不妥之处,让大家多加注意。最后,吴萱对这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同时也发表了一些新的观点。

此次座谈会开展于教育见习和名师讲座之后,对两次经历进行了充分与完善的总结,解答了同学们的很多困惑,总结了教学的规律与其中容易碰到的问题,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发展道路提供了理论与实际上的帮助。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0月20日 22:30  浏览:

上一条: 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组织开展教育见习座谈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教二班开展班委选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