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基地班举行团支部大会




(通讯员 宋格非)10月25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基地班于学院308教室举行第一次团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由团支书李昊主持,2020级历史基地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由李昊带领全体同学共唱共青团团歌拉开会议序幕。随后进入会议第二项,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班级今后的思想建设方案、组织建设方案及学风建设方案并展示近期宣传建设的成果,同时建议同学们不仅应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更应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关注时事热点和国家大事,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

会议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对班徽、班旗、班服、班歌、班训以及班级价值观进行评选。评选结果由线上投票产生并当场公布,以保证公平公正公开。会议最后,由班长兼副团支书唐婉进行会议总结,表明我班近期工作内容;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认识社会、奉献社会,找到未来人生的奋斗方向和发展道路;要求班委应认真履职,同学们应配合班委工作,以此促进基地班团结一致,奋发向前。

此次会议充分展现基地班“修身养性,严谨治学;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价值观,使基地班愈发团结成一个整体,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0月27日 23:4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二班开展“爱在重阳月,情暖养老院”志愿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3班开展“助力社区工作,绽放点滴温情”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