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3班开展“助力社区工作,绽放点滴温情”志愿活动



(通讯员 张小玉 殷梦嵘)10月24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于岳麓区望月湖小区岳龙社区开展“助力社区工作,绽放点滴温情”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工委员张小玉组织策划,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15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前,历文院志愿者于我校图书馆前空地集合,负责人张小玉将志愿者分组,安排服务时间、地点并进行相关的提醒。到达目的地后,两组同学到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等待社区人员安排。等对接工作完成,第一组的5名同学,进行成人高考引导活动。同学们为考生指路、提醒考生提前出示健康码、劝阻考生乱扔垃圾的行为以保持考场外卫生并引导考生文明有序出入考场。第二组的10名同学辅助社区重阳节表演活动的进行。同学们帮助社区人员布置表演场地、帮助表演者准备道具、引导老人们有序就坐观看表演,良好地维持了活动现场的秩序。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促进社区活动的顺利开展,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社区工作的不易,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与综合素质。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0月25日 21:31  浏览:

上一条: 历文院2020级基地班举行团支部大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基地班开展关于“美国革命”讨论的小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