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开展团小组会议




(通讯员 黄一凡)11月18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于历文院405教室开展团小组会议,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部分支委会成员与部分团员参与比次会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讲话重要精神,此次会议分为红色理论学习,专业课题讨论和心理健康防御三个主题。会议初期,各成员利用网络共同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讲话重要精神,并结合自身支部发展,总结上一阶段的情况,强调团支部纪律,各支部委员带头以实质性行动带领班级同学刻苦学习,促进同学全面发展。随后,各小组成员介绍讨论各自专业选题,沟通交流近期学习方法以及遇到的困难,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支部成员心理健康教育建设方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方案及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计划的内容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心理健康教育十分重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有着必要性与紧迫性;要做好宣传工作,营造心理健康教育文化氛围。

此次会议有利于支部成员协同发展,加深了支部内各成员之间的团结,在19级文管支部形成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风气。

 编辑 李博雅

 

2020年11月19日 23:5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召开支部团员大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开展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