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召开支部团员大会




(通讯员 黄一凡 李妍)112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于历文院308教室开展“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团支书黄一凡主持,文管班全体团员参加。

围绕会议主题,黄一凡详细解读了团支部的职能,第一,团支部要发挥思想引领的作用,注重理想信念和核心价值观的培养,在团员中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第二,团支部要加强素质拓展工作,鼓励并组织团员青年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和科技创新活动。第三,团支部要将权益服务落实到实处,积极帮助困难学生群体、做好就业创业帮扶等工作。第四,团支部要做好团员管理工作,正确耐心解答团员提出的问题,按时收缴团费,做好推优入党等基础团务工作。

最后,黄一凡对本学期“三会两制一课”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并要求各位团员了解相关内容和流程,并响应学校建设的号召,积极组织班级团支部成员参与到各项团学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建设文管支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1月22日 21:4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教育一班开展学生代表班级选举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团支部开展团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