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支部大会暨第一次班会





(通讯员 聂桦 宋子玉)34日,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2021年度春季支部大会于文学院307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宋子玉主持,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准备期间,由班长余之浩主持举行团支部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班会召开的相关事宜,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并由宣传委员王屹杰通过线下、线上两种途径进行宣传。

会议期间,副班长宋子玉负责主持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执行了32日支部委员会相关决定,共有三个内容。由宋子玉负责对上一学期班级学习工作进行汇报总结。班级新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熟悉班级相关特色建设。最后,会议商讨了本学期班级学习、工作上的重点、难点,并制定出本学期班级建设方案。

此次会议重点向加入本支部的七位同学表示欢迎,为新同学融入班级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时,此次会议为于本学期的工作开展制定了基础方案,对于本学期班级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3月05日 21:35 聂桦 宋子玉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开展首届班级辩论赛
下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召开支部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