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3月2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团支部于文学院307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支部副书记余之浩主持,班委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干部就上一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反思与总结,指出上一学期本支部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分享学习工作所获得的经验。随后由班长余之浩、副班长宋子玉牵头,同各位班干部探讨本学期的学习工作计划,明确本学期学习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制定出新的支部管理办法与条例。同时,对于即将开展的支部大会进行了重点探讨。

会议的最后,余之浩进行总结。他表示,班集体的建设,不仅需要发挥班干部的带头作用,更需要积极调动班级成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因此,在后期班团活动开展中要将工作重点放在如何提高支部成员的参与性上。

此次支部委员会的召开,促进了班级干部的学习工作交流,同时对新学期的各项学习、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展望与规划,这对于本支部成员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吴悠


2021年03月03日 22:09 聂桦 谭梦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教育三班支部大会暨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双工联动,‘关怀’来敲门”志愿服务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