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开展“五四精神,星火驿传”团日活动




通讯员 苏田甜)513日下午,为贯彻上级团总支关于开展五四团日活动的要求,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将自己的个人梦融入伟大的国家梦民族梦中,怀抱起真理想、练就好真本领,历史文化学院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在肖劲光故居举办了五四精神,星火驿传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支书和相关团小组负责同学的有序组织下,支部团员按时到达肖劲光故居并了进行参观和合影。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通过老照片和文字解说了解肖劲光将军的革命事迹,透过故居的旧物感受中国革命先驱早期筚路蓝缕创业经历观看相关纪实影片同学们了解到了五四时期革命先辈高举爱国旗帜、追求民主科学的英勇事迹体悟先辈们勇于创新、敢于探索、乐于进步的伟大精神风貌。最后团支书苏田甜做了总结发言,号召同学们做有信仰、有品德、有作为五四精神的传承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奋斗者,我们的国家才能繁荣昌盛、永葆青春。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团员重新瞻仰那段血与火的历史,认识到了青年一代重任在肩,需奋斗不止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在实践中汲取五四力量,传承爱国精神。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5月14日 00:41 苏田甜 浏览:

上一条: 历文院2019级历教一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诚信主题征信宣讲会
下一条:历文院2020级历史基地班开展五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