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教一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诚信主题征信宣讲会




(通讯员 李明华 吴越)514日下午,“金融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于里仁楼116教室举行。此次宣讲活动向同学们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国家开发大学以及助学贷款事宜,旨在呼吁同学们了解国家开发大学,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珍惜自己的征信。2019级历教一班生活委员李明华主持此次宣讲会。

    活动伊始,李明华介绍了国家开发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助学贷款还款事宜、诚信及个人征信、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的知识。他重点宣传了专注于助学贷款发放的国家开发大学以及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并介绍了湖南高校、生源地助学贷款,同时指明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时间和还款事宜。此外,李明华特别强调诚信及个人征信和专有名词信用报告的重要性,并引用了诚信名言——遵守诺言应像保卫你的荣誉一样。活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分享自己了解到的金融知识。

    此次“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金融知识,而且在讲与听的过程中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在积极讨论后及时将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充分达到了这次宣讲活动的目的。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5月15日 22:34 李明华 吴越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8级历教一班青马小组一组开展第三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开展“五四精神,星火驿传”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