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团建设 >> 正文

历文院2018级历教一班青马小组一组开展第三次理论学习




(通讯员 刘诗晨 何苗)51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历史教育一班青马小组一组于至善楼10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交流会。历文院2018级历教一班青马小组一组组长刘诗晨主持此次交流会,青马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刘诗晨首先向小组成员介绍了此次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学习目的及其重要性。她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和最新成果,非常值得阅读。刘诗晨组织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的视频,并带领小组成员进行深入学习了解,引导小组成员积极思考与讨论。会议结束前,刘诗晨对此次主题学习进行了归纳总结。成员们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感想,表示要跟随党的领导,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主题与当代大学生的成长问题进行了结合,充分地调动了小组成员的积极性,有利于青马小组成员深入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同时对于推动小组成员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也具有积极意义。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5月17日 23:2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9级文化产业管理四班团支部开展“五四精神,薪火驿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 历文院2019级历教一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诚信主题征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