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春秋学社举行第二十届会员见面会暨会员大会




(通讯员 余明珠 龙祈帆)1111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春秋学社于学院305教室举办了春秋学社第二十届会员见面会暨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春秋学社理事长刘泓崚、副理事长刘楠组织,理事聂桦担任主持,全体理事及会员参加。

    大会伊始,社团理事会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理事聂桦为会员们介绍了社团的历史和过往举办的相关活动,阐述了社团章程以及会员权利与义务,让会员们对春秋学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聂桦向会员们介绍了监事会相关事宜并组织举行了监事会成员民主选举。选举期间会员们踊跃报名,积极进行竞选,并纷纷为春秋学社的建设提出了建议。最后,由会员们民主投票选出了监事长、副监事长各一名,监事三名,见面会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见面会,会员们对春秋学社有了更多的了解,会员相互之间也更加熟悉。不少会员表达了对学社的喜爱,并表示要为社团未来美好发展而贡献力量,为日后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编辑 湛伊凡

2020年11月12日 01:03 余明珠 龙祈帆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第二十四届理事召开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举办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