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春秋学社第二十四届理事召开第一次例会




(通讯员 彭艳 龙祈帆)119日下午,春秋学社第二十四届理事在历文院308教室召开了第一次例会。

此次例会内容主要围绕社团近期事宜进行总结,并对后期的工作部署进行安排。理事长刘泓崚对社团近期百团招新、社团风采展、社团日常宣传等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简单的分析与总结,肯定了新理事们的相关工作成果,对日后社团日常活动与团日活动的组织与策划进行了相关安排。随后,社团副理事长兼团支书刘楠对社团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概括,并鼓励理事们继续为社团的发展而努力。最后,社团财务组长刘泓崚、团务组长余凌卓、宣传组长龙祈帆、志愿组长张慧琳分别对各自组的新理事们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新任理事们近期的工作得到了肯定,理事们也意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通过此次例会,使社团内部的后期工作方向得到进一步明确、理事们开展活动的协作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高、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再次得到提升。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1月12日 18:1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举行第二十届会员见面会暨会员大会
下一条:春秋学社举行第二十届会员见面会暨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