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春秋学社举行参观省博物馆及烈士公园活动




(通讯员 张卢艳 杨志杰)1114日上午,春秋学社在省博物馆和烈士公园举行参观省博物馆及烈士公园的团日活动。春秋学社理事杨志杰、张卢艳,余明珠及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杨志杰在会员群中发布活动通知,并组织报名会员在新民学会旧址公交车站乘公交车前往省博物馆和烈士公园。

在活动中,杨志杰、余明珠组织会员们进入省博物馆。在一楼观览了辛追夫人展,听讲解员讲述了有关辛追夫人的故事。在博物馆二楼观览了湖湘文化展,了解从远古时代到近现代中三湘文化的起源和发展,了解苗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的服饰和风俗,进一步加深了对湖南各民族的了解。在参观省博物馆后,杨志杰组织会员们集合并前往烈士公园,在烈士公园参观游览,学习和感受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大家集合留影,之后解散。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湖湘文化的了解,展现了中国浓厚的文化底蕴和悠久的历史文明,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信,培养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1月18日 00:50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举办三明治制作会员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细寻影像历史,体会光影情怀”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