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食尚协会举办三明治制作会员活动




(通讯员 赵慧 吴思慧11月27午,食尚协会历史文化学院405教室办三明治制作会员活动此次活动由食尚协会理事王玮婷策划组织,食尚协会全体理事和部分会员共同参加。

在活动开始之前,食尚协会负责人卢小凡分配了工作任务,各理事和项目组成员布置场地,分发活动所需用具和食品材料,会员们到达场地并且进行签到。

活动伊始,王玮婷播放幻灯片向会员们讲述了三明治的起源发展和三明治的制作方法,会员们认真听讲,初步了解了三明治的做法。随后,会员们分成小组着手开始DIY制作三明治,理事们在现场进行指导,帮助会员完成三明治的制作。活动后期,会员们互相分享品尝制作好的三明治,交流制作经验,相关理事对会员们的作品进行拍照留念。活动结束后,理事和项目组的成员一起打扫教室,理事们向项目组的成员表示了感谢。社团监事会对此次会员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有效建议,有利于下一次活动的开展。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提高了会员们对社团其他同学的了解,促进了会员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的加强,也丰富了会员们的课余生活。

 编辑 李博雅

2020年11月27日 23:51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丝网花制作”会员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举行参观省博物馆及烈士公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