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团日活动




(通讯员 李响 王倩雪)1212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觅美工艺社于岳麓山开展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觅美工艺社理事长邵琪主持,觅美工艺社部分理事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团日活动中,理事们从岳麓山东大门出发,依次参观了南泥湾山庄,古炮台,观光长廊,拜谒了黄兴墓,蔡锷墓,长沙会战纪念碑。一路上,理事们欢声笑语,被岳麓山的红枫秋景深深吸引,纷纷拍照留念。理事们也在岳麓书院里也感受到了岳麓山厚重的文化底蕴和革命背景。理事们通过不懈努力下登上了山顶,在山顶上讨论了自己的见闻和理想,领略到了俯瞰长沙的大美景象。最后,理事们通过搭乘岳麓山索道下山,结束了此次团日活动。

此次游览岳麓山的团日活动有利于增进理事之间的交流,放松身心,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力,为今后会员活动的准备和开展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提高理事们的思想道德水平,传承和发扬了红色革命精神,学习了敢为天下先的湖湘文化,有利于弘扬时代精神和传统文化。

编辑 黄紫嫣


2020年12月12日 22:13 李响 王倩雪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纵览古今历史,心醉湖湘文化”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觅美工艺社开展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