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学峥嵘党史,承五四精神”团日活动





通讯员 杨玉婷 赵慧)513号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食尚协会“学峥嵘党史,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于新民学会旧址开展,此次活动由食尚协会团支书赵慧作为主讲人,食尚协会部分理事和会员参加。

所有参加成员在新民学会集合。食尚协会理事杨玉婷讲解了新民学会文化背景及其产生的重大影响,并对此次团日活动的流程做了简要介绍。成员们有序参观了新民学会,并互相交流参观感受,探讨了中华精神与五四精神的历史背景与产生条件,随后成员们有序进行发言,就“弘扬五四精神”说出了自己的见解,收获颇多。活动结束前,负责人赵慧进行了活动总结,她呼吁要重视五四精神,认真学习了解五四运动相关背景、产生条件和重要影响,要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明确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团日活动以弘扬五四精神为目的、以参观新民学会为途径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引导成员们不忘历史,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使成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五四运动有了一定的了解,增长了成员们的见识,有利于中华民族优秀精神的传播。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5月14日 21:59 杨玉婷 赵慧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春秋学社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觅美工艺社开展理事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