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觅美工艺社开展理事例会




(通讯员 王倩雪 李响513午,觅美工艺社在历史文化学院305教室开展理事例会。此次例会由觅美工艺社理事长邵琪主讲,觅美工艺社全体理事参此次例会

会议始,邵琪首先对社团四月份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存在的优点和不足,并让理事们针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防止在之后的工作中再出现类似问题。在对社团四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后,邵琪开始布置社团五月份需要进行的工作,主要为校十佳评选材料的准备、本学期第二次会员活动和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团日活动。在会议中,就社团五月份将要开展的工作,邵琪给每位理事分配了具体任务,并对任务完成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设和提出解决办法。会议最后,邵琪鼓励全体理事积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通过次理事例会,觅美工艺社全体理事完成了对社团四月份工作的总结和反思,同时明确了社团五月份将要进行的具体工作。本次理事例会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全体理事的工作能力,让全体理事更加高质量完成社团之后将要进行的各项工作,更好为会员服务。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5月13日 23:59 王倩雪 李响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学峥嵘党史,承五四精神”团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食尚协会开展第二次理事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