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开展试教活动




(通讯员 刘杭波)9月17日,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第一组于307教室开展了试教活动。此次活动由队长刘杭波主持,历文院实习指导教师曹英与全组成员共同参加。
   试教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组员试教以及教师点评。试教内容为高中历史新教材《中外历史纲要》上册第十课辽夏金元的统治、第十一课辽宋夏金元的经济与社会以及第十二课辽宋夏金元的文化,组员们分别对南北面官、元朝的制度建设、经济重心南移等重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学形式均采用多媒体课件教学。组员们依次上台进行试讲,在点评环节,曹英从板书、PPT制作、教学手势等方面对试讲的队员逐个进行点评,并对师大附中的学生进行了学情分析,对组员们提出了扩大课外阅读量、备课要全面深入等要求。
   此次活动为实习队的第一次试讲,初步考察了实习队队员的教师技能素养,为队员们指明了改正的方向。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09月18日 08:47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7级赴长沙外国语学校第五实习队与长沙外国语学校开展见面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赴长沙市外国语学校第五实习队召开见面会及第一次磨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