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赴长沙外国语学校第五实习队与长沙外国语学校开展见面会




(通讯员 谢尚要 吴悠)9月18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赴长沙外国语学校第五实习队前往长沙外国语学校与校方开展见面会。历文院副院长徐良利、教务办主任代兴莉、实习指导老师王逸之、易锐与长沙外国语学校副校长蒋春华、教务处主任李本重等出席会议,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
   见面会伊始,李本重代表校方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实习老师要能处理好生活、工作和学生的关系,希望全体实习队员能够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以正式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徐良利则对校方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实习老师要注意自己的双重身份,在教学实践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实习工作中补齐短板,积累教学经验,不断完善自己。见面会最后,校方为全体实习队员简要介绍了工作安排及负责老师,并祝愿所有实习队员能取得满意的实习效果。
   此次见面会的开展有利于实习老师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更快熟悉实习工作。同时,双方的沟通交流、部署安排也将推动此次实习工作的稳步开展,为取得优异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吴悠

2020年09月19日 08:53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7级赴长沙市第六中学实习队与长沙市第六中学开展见面会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开展试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