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正式进校



(通讯员 张诺)9月21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教育教学实习活动。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实习队入校会议。历史文化院实习指导老师张灿辉及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党委书记刘炼,教务处主任彭红军,实习总协调李迪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实习队员领取实习手册,彭红军对实习手册中具体的要求和安排进行了讲解。随后,刘炼进行讲话,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待实习队的表现。其次,他向全体实习队员提出了校方的要求,希望全体实习队员遵守制度及实习安排,虚心学习,认真参与实习。他指出,希望全体实习队员能够转变身份,以正式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进行教材的研读,认真准备教案,认真落实实习方案。之后,李迪三安排实习老师熟悉学校环境并发放餐券和通行证。
会议结束后,实习队于磨课教室进行教材通读的任务,并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为不断提高自己的师范技能而奋斗,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编辑 李博雅

2020年09月22日 08:51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师大附中实习队实习欢迎仪式暨实习动员会开展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赴长沙市第六中学实习队与长沙市第六中学开展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