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师大附中实习队实习欢迎仪式暨实习动员会开展



(通讯员 杨瑞雅 陈瑛)9月23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师大附中实习队参加师大附中学校实习老师欢迎仪式暨实习动员会。师大附中副校长苏建祥、高二年级组长李海汾、副组长洪利民、各学科教研组长以及师范大学各院指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来自北师大和湖师大七个专业的实习队员共141名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副校长苏建祥致辞,他表示,希望各位实习队员珍惜机会、勇于磨炼、勇于创新。他进而针对近年来实习期间出现的问题向实习队员进行说明,同时强调了实习的相关事宜,期待各实习队员在实习期间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李勇则对实习工作的事宜做具体讲解,从实习工作基本流程、内容、要求、成绩鉴定等角度出发,根据班主任工作见习、教学工作实习和其他任务实习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他表示实习老师在处理问题的程序和方式、把握与学生关系上要多加注意,努力做到在教学反思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随后,来自湖师大化工院和文学院的两位同学作为实习学生代表发言,他们首先向师大附中表示了感谢,同时承诺各院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将遵守实习单位各项制度,保证个人在实习学校的安全,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实习队员们充分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实习的要求和任务,也为今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吴悠  

2020年09月24日 08:5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7级赴雅礼麓谷中学实习队开展正式入校对接活动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正式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