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赴雅礼麓谷中学实习队开展正式入校对接活动




(通讯员 何美贤 廖燕琴)9月20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赴雅礼麓谷中学第一实习队抵达雅礼麓谷中学开展正式入校对接活动,第一实习队全员与指导老师成丽、李群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实习队在雅礼麓谷中学门口集合并拍照留影,之后前往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参加雅礼麓谷中学举办的“湖南师大2017级本科生来校实习欢迎仪式暨实习工作动员会”。会议中,雅礼麓谷中学副校长进行发言,首先他代表雅礼麓谷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其后强调实习的重要性,认为实习是当老师上岗前的培训,最后他对本校老师和实习老师都提出了几点要求:本校老师要做到倾囊相授、言传身教以及实习老师要严格遵守本校与实习队的纪律、重视安全问题以及不溺爱学生要同学生一起提升自我。实习指导老师成丽,对此次实习机会表示了感谢。

会议之后,各实习队员与对应的指导老师和班主任进行了对接,了解具体的实习安排和班级具体情况,为之后的实习工作做准备。对接之后,队员们主动投入到教育教学的实习工作中。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09月28日 20:02 何美贤 廖燕琴 浏览:

上一条:2017级雅礼麓谷实习队观摩高新区2020年文综学科教学竞赛
下一条:历文院师大附中实习队实习欢迎仪式暨实习动员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