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赴长沙市第六中学实习队初中组进班授课




(通讯员 王玉霜)截止至10月19日,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赴长沙市第六中实习队初中组四名同学,在学院实习队指导老师徐良利、傅新球以及六中指导老师唐伟鉴的共同指导下,四人队员都顺利完成了进班授课的任务。

入校实习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初中组的四位同学集体备课与磨课,将部编版历史八年级上册《戊戌变法》一课精心打磨。在真正进班授课时,四位实习老师从容不迫、逻辑清晰,班级学生踊跃发言、讨论问题、互动活跃。课堂生动有趣,获得了学生的一致认可,课堂整体效果好,赢得了六中老师的肯定与表扬。

课后,徐良利老师、傅新球老师针对这几次的授课情况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与鼓励初中组同学的努力和付出之余,也指出了初中组同学在课堂上需要改进与提高之处。实习队的其他队员认真学习,听取老师的指导。

通过此次进班授课,队员们在新课导入、师生互动等方面有了更多的体会与收获,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实习队员的努力下,实习老师们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编辑 吴悠

2020年10月19日 23:02 王玉霜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师大附中实习队第一组正式进班授课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第二组组织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