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师大附中实习队第一组正式进班授课



(通讯员 于秦昊)1021日上午,师大附中实习队第一组同学入班授课,授课内容为高二历史必修三第九课。

经过了长时间的磨课以及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后,实习队第一组的同学们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教学设计以及课件制作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第一组的五位同学在正式进入课堂之后,面对同学们时呈现出了比之前更好的状态。他们结合第九课的教学内容,将文学和历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让同学们沉浸在一堂充满着文学气息的历史课堂。老师们带领同学们一起吟诵诗经、唐诗、宋词的经典名句,带他们领略了中国古代的文学之美。第一组的指导老师曹英以及附中的四位指导老师也现场听课,详细记录和分析了每个同学的教学过程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且在课后给实习老师进行了细致的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今天是第一组实习老师的第一次正式授课,尽管还有一些紧张,但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第一组的同学们明天的课堂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10月22日 20:2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第二组正式走上讲台
下一条:历文院2017级赴长沙市第六中学实习队初中组进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