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品牌特色 >> 正文

历文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开展教学比赛




(通讯员 杨红武 刘杭波)11月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师大附中实习队在师大附中广益楼开展了历史教学比赛。这次比赛的选手有刘松、高小磊、陈瑛、钟仪璇和唐雯霈五人,参与评选的有实习队指导老师方慧、曹英以及师大附中备课组老师谌湘蓉、朱皓、周育苗。实习队全体队员聆听这次比赛。此次比赛旨在推选汇报课授课老师,同时,作为一次教学比赛,最终将产生两个一等奖和三个二等奖。

这次比赛采用说课的方式。五位参赛者在充分准备后,表现都十分优异,各有所长。刘松的课件内容丰富,ppt采取了多种形式;陈瑛讲课方式生动,内容连贯,衔接好;唐雯霈设计新颖,语言流畅;高小磊富有激情,感染力强;钟仪璇教态自然。最终唐雯霈、刘松获得一等奖;高小磊、陈瑛、钟仪璇获得二等奖。其中,钟仪璇被推选为汇报课授课老师。

这次历史教学比赛展示了历文院师大附中实习队的风采,激励了实习队全体队员,大家在备课过程中充分锻炼了自己,锤炼了师范技能!

编辑 喻楚棋


2020年11月10日 23:0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赴长沙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公开汇报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历文院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辛亥革命”公开课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