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历文院举办2019年度“好普”励学基金科研创新课题开题答辩会


(通讯员 何苗 刘雪纯)5月30日下午,2019年度“好普”励学基金科研创新课题开题答辩会于历文院202教室举办,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副院长刘利民和徐良利,历史系主任郭辉,副教授向常水和段炼,指导老师周游,银品等以及答辩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彭赛丰简要介绍此次项目内容,是由颜盛繁校友设立了十个本科生课题,同学准备课题进行答辩,再由老师进行点评指导。

每位同学从课题立项背景,研究内容和项目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各位老师根据每位同学的展示,在课题内容深度、研究结构与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指导建议,刘利民,郭辉指出了部分同学应加强对课题具体内容的研究,同时段炼也强调了同学需要进行针对性研究,比如重点研究亟待解决的问题。老师们都表示同学们可以从几个小点着手研究,并且要将课题范围缩小,增强研究的可行性。经过老师们的批评指正,各答辩同学都表示收获良多。

彭赛丰表示,此次课题答辩有助于促进本科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同学们对专业问题的研究,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提升素质、开阔史学视野。

编辑 李旦

2019年05月30日 20:54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举行”好普“励学基金本科生学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