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历文院心理部开展以“与君书”为主题的友谊互动活动


(通讯员 熊仪 唐诗雯)4月27日至4月30日,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以“与君书”为主题的友谊互动活动。此次活动由心理部干事熊仪负责,心理部其他成员协助开展,我院各年级学生通过线上的形式参加此次活动。

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心理部各成员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前,熊仪通过心理部官方号在QQ空间和各年级群进行活动宣传,使更多同学了解并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期间,熊仪对征集作品进行整理,并通过心理部官方号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送去真挚的祝福。随后,心理部成员对征集的作品进行筛选。最后,心理部将优秀作品通过心理部官方号进行展示。

通过此次线上友谊互动活动,同学们能够在与朋友互动时感受到来自朋友的关心,舒缓宅在家的烦闷。同时,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与朋友之间的友谊。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05月01日 19:4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学生心理战疫专题辅导视频课
下一条:历文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