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历文院组织学生观看大学生心理战疫专题辅导视频课


(通讯员 张俊瀚 唐诗雯)6月7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心理专干陈卓君老师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举行“四个一”专项行动的共合作提示》中“开展一次专题辅导报告”的要求,组织学生在公众号“湘高心育”观看大学生心理战疫专题辅导视频课《聚力同心战疫同行》。

活动开展前,心理部部长唐诗雯提前通知各班心理委员活动时间和活动要求,并让各班心理委员告知本班同学。活动中,各班心理委员组织本班同学在公众号“湘高心育”观看视频,视频主要围绕超长寒假带来的心理影响和新学期重启后的心理状态来给予同学们一些建议,视频观看完后,各班心理委员采用截图的方式统计本班观看人数,并发给心理部官方号Smile工作坊。活动最后,心理部成员张俊瀚完成观看人数汇总统计。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同学们经过这个超长寒假之后,在返校之初出现焦虑、烦躁、人际关系紧张等问题,为同学们提供建议。此次活动有利于调整作息习惯、缓解紧张情绪、恢复学习状态、减轻消极情绪。

编辑 芦金宝

2020年06月10日 16:26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组织学生观看“拥抱你的内在小孩”网络直播
下一条:历文院心理部开展以“与君书”为主题的友谊互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