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团学经纬

班团建设

社团活动

品牌特色

招就工作

学子风采

奖助工作

心理健康

社会实践

麓山史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历文院双峰耕读实践队召开第一次见面会




(通讯员 杨卉)2021426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学社管双峰耕读实践队于308教室召开了第一次见面会,此次会议由队长唐萃仪主持,全体队员参加。

410日,历文院双峰实践队面向全校招募队员,分设宣传组、教体组、走读组、学工组,经历两次面试后,共选出17名队员。会议伊始,唐萃仪向入选的队员们表示祝贺与欢迎,唐萃仪表示,这次的实践活动面临的困难不小,但相信只要同学们齐心协力,“三下乡”活动一定能取得圆满的结束。随后,副队长杨卉、赵慧及队员们依次做自我介绍。唐萃仪向队员们详细地介绍了双峰实践队,并分配了前期各个小组要进行的准备工作,要求各组齐心协力、友好沟通、相互配合。各组组长们提出了准备工作中存在的疑问,唐萃仪同学一一耐心解答,第一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双峰耕读实践队成立于2014年,以“耕读天下,富厚日新”为口号,开展义务支教与社会调研,这把传递爱心的火炬再次被接过,用同学们有限的力量,绽放无限的光芒。此次见面会,增进了队员们的交流沟通,有利于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同学们对于队伍的认识,预祝2021年双峰耕读实践队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芦金宝


2021年04月26日 22:40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学生会三下乡队伍前往常德、石门踩点
下一条:湖南师大学子赴邵阳滩头高腊梅年画作坊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