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设置

“双一流”建设

科研机构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成果 >> 正文

学院获评湖南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湖南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及第八届高等学校研究优秀成果奖


根据湖南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表彰湖南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第七届优秀社会科学专家、第五届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的通报》我院2人获评2项省优秀成果奖1人获评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

论文《中外条约关系的内涵、形态及其影响》获一等奖,著作《清代社会八旗贵族世家势利研究》获三等奖。第五届湖南省优秀青年社会科学专家共评选5人,我院郭辉教授入选。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的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公示名单中,我院著作1项获三等奖。


2020年11月11日 10:57  浏览:

上一条:我院李育民、吴仰湘教授最新研究成果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
下一条:2020年学院科研项目统计(至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