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动态

学位点建设

导师队伍

研究生招考

规章制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通讯员 涂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6日,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学院2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凌爱群老师、支部书记邱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琼霞主持。

生活会伊始,凌爱群老师强调了支部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作用,要求与会党员必须要实事求是的检视自身学习,查找自己在主题教育学习中的不足;要求支部成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反思要深刻、具体,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与会党员先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总体而言,支部存在日常政治学习主动性不强,“学习强国”学习未能常态化;日常工作与学习存在拖延现象;支部内部思想交流和日常交流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凌爱群老师做总结点评。她指出,支部党员综合表现良好,支部对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认识深刻。支部党员们应加强日常学习的主动性和深度性,将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做到思想上真正入党。此外,研究生党支部以专业为依据进行调整,更要加强支部高低年纪党员的专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进行党员评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支部党员自我认识的提高,促进支部党员的自我提升,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示范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

2019年12月09日 09:29  浏览:

上一条: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接收预备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