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动态

学位点建设

导师队伍

研究生招考

规章制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通讯员 金楠娟)9月23日晚,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306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主要就接收龚芯同志为预备党员问题充分讨论。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蔡芳举行,支部书记易锐出席,在校党员以线上视频连线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龚芯简要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现状、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问题,表达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随后,其入党介绍人金楠娟、程顺就龚芯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具体情况向与会党员作汇报,均表示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希望龚芯同志再接再厉,争做合格党员。支部组织委员李倩倩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接收龚芯转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在无记名投票中,龚芯共获得赞成19票,反对1票,符合党章规定及发展党员相关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蔡芳强调,望各位党员同志铭记入党初心,积极参与支部的各项活动,为建设活力强、能力高、有特色的研究生党支部而努力。

2020年09月26日 10:00  浏览:

上一条: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