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动态

学位点建设

导师队伍

研究生招考

规章制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历文院研究生暑期实践队赴橘子洲景区展开红色资源调研活动(二)


(通讯员葛媛媛)7月6日,历文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再次前往橘子洲水上工人文化宫观看了沉浸式互动青春剧场《恰同学少年》演出。区别于传统固定座位式的演出方式,《恰同学少年》作为橘子洲上首个常驻式红色多维沉浸式演出项目,采用了行进式互动观演的演出模式。观众可以参与到戏剧过程中,跨越时空“对话”百年前的热血青年。这种新颖的沉浸式交互体验,让观众有身临其境之感,进一步丰富了橘子洲上红色旅游资源的表现形式。演出结束后,实践团队针对此次演出对观众做了随机访谈。访谈结果表示不少观众认为剧场的沉浸感与互动性较强,期待未来更多科技与红旅资源的融合。

一审:刘潆檑

二审:兰岚

三审:刘利民

2023年07月14日 10:48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研究生暑期实践队赴橘子洲景区展开红色资源调研活动(三)
下一条:历文院研究生暑期实践队赴橘子洲景区展开红色资源调研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