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动态

学位点建设

导师队伍

研究生招考

规章制度

您当前所在位置:

历文院研究生暑期实践队赴橘子洲景区展开红色资源调研活动(三)


(通讯员葛媛媛)7月7日,历文院研究生暑期实践团继续在橘子洲景区开展访谈调研工作,本次调研访谈的主体以橘子洲景区工作人员与外地游客为主。在对工作人员的访谈过程中,团队了解到,目前橘子洲景区依托于主席雕塑展馆、省两型社会展示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等场馆资源,结合朱张会讲遗址的梅园、湖南民俗博物馆等地,将红色文化与城市地方特色文化相融合,建立起了“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历史文化”为一体的“新时代橘子洲精神”。未来景区的规划是将洲上可利用文化资源有机结合起来,把橘子洲打造成了一个自然风景之外的人文胜地。

一审:刘潆檑

二审:兰岚

三审:刘利民

2023年07月14日 10:4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研究生暑期实践团赴橘子洲景区展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四)
下一条:历文院研究生暑期实践队赴橘子洲景区展开红色资源调研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