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赛课动员大会


2019年3月21日下午3点,历史文化学院在111会议室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动员大会。

学院领导孔春辉书记、彭赛丰副书记、徐良利副院长、刘利民副院长出席此次会议。院教学督导曹松林教授、莫志斌教授;院教学委员会委员、教研室主任:罗衡林老师、张绍春老师、彭长林老师、曾桂林老师、曹英老师、段炼老师、伍成泉老师、黄冬敏老师;参赛选手:彭丽华老师、吴艾妮老师、郭辉老师、朱可鑫老师、周游老师、粟壬波老师、杨超老师、朱可鑫老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徐良利副院长对与会的老师表示欢迎,随后就此次竞赛的规则、内容等进行说明。徐良利表示:学院为促进教学质量提高,决定组织此次院级青年教师课堂竞赛。参赛老师包括郭辉、朱可鑫在内的11名青年教师,授课内容涵盖了《文化经济学》、《中国通史》等课程。竞赛时间为3月25日至3月29日。此次竞赛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相应的奖金。孔春辉书记对此次学院的竞赛提出要求,请学院青年教师重点梳理课程所涵盖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并将之融入教学设计之中。

与会老师在会议上提出自己的建议,都表示将充分准备此次比赛。

2019年03月25日 20:13  浏览:

上一条:我院与明德华兴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历史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