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赴湖南师大二附中实习队汇报课顺利结束


(通讯员 谭茜 欧定飞)2019年11月29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赴湖南师大二附中实习队实习老师欧定飞在湖师大二附中博纳楼1802班进行历史学科公开课的汇报展示。莅临观摩此次汇报课的有历文院黎天宇副院长、张晶萍老师,董喜宁老师、孙敏老师、阳朵红老师、二附中课程教学处刘娥主任、高二备课组长李华生老师、二附中实习指导老师冯闪老师。课后,各位领导、老师及全体实习队友于诚正楼二楼召开评课会议。

首先,黎天宇就实习队情况做简单的总结,并对后期工作进行指示。并肯定了欧定飞以诗词为线,环环相扣的精巧教学设计。

之后,阳朵红表示对实习队总体情况感到欣慰。孙敏、董喜宁和张晶萍则分别对此次课程提出建议,在课程的导入,设问的方式,材料的利用和习题的讲解等各个方面均给予指导。

湖师大二附中党委支部书记余柏青老师就二附中实习环境做简单介绍,并肯定实习队的付出和实习成果。会议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仁爱楼前合影留念。

编辑 李凌冰

2019年11月30日 23:29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举办2016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暨传经送宝活动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到我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