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到我院交流


(通讯员 芦金宝)11月27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蓝武等老师带领广西师范大学2017级历史专业独秀班学生来院交流。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副院长徐良利等老师热情接待,并于历文院111会议室举行交流学习活动。

徐良利对广西师范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蓝武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到,历史专业是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希望能与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历文院党委副书记彭赛丰从学生管理方面出发介绍学院学生工作并提出“五个一”特色项目。历文院系主任郭辉介绍了师范人才培养工作的有关情况,总结分析了历文院教师培养工作,并就师范工作面临的改革问题提出探索方式。

随后,两院师生就师范生培养、教育实习经验、创新创业课程落实和学生社团工作开展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提问与交流。

此次交流会加强了两院校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了宝贵经验,促进了双方的友好关系。

2019年11月27日 15:11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赴湖南师大二附中实习队汇报课顺利结束
下一条:历文院赴周南梅溪湖中学实习队举行公开汇报课暨实习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