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本科教学

教学动态

教学管理

专业设置

文科基地

培养方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与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通讯员 陈卓君)3月10日上午10许,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与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与挂牌仪式在长沙石燕湖金茂大酒店会议室举行。中惠旅集团董事长盛建华,总裁肖沛宇,副总裁李胜辉、刘泓强,体验旅游事业部总经理程进、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彭闯、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杨广,我院院长钟声、党委书记孔春辉,副院长徐良利、刘利民,党委副书记彭赛丰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程进主持。

首先,在总裁肖沛宇带领下,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厅,充分了解中惠旅集团在景区规划设计、投资及运营管理、智慧系统集成输出、智能游乐管理、旅居康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随后,双方进行深入地沟通与交流。院长钟声对中惠旅集团能给提供学生实习、就业基地这一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与中惠旅集团加强“产学研”战略合作,是双方的共同愿望和要求,也是抓住机遇谋求发展的现实选择。这对于促进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对口就业,特别是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加快提升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实力与竞争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总裁肖沛宇对母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她对目前在中惠旅集团就职的母校往届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母校所培养的优秀学生完全符合集团对于人才的需求,希望能与母校进行更深度的校企融合,加强交流互动,促进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表示,都将坚持合作互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的原则,通过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与实践,建立较为完善的校企合作机制与措施,共同推进学校与企业的快速发展。

最后,双方正式进行了签约仪式,院长钟声与总裁肖沛宇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双方将在文化产业智库、项目合作、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不仅为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在实习基地、人才就业、产学研等方面提供更广阔的平台,而且有助于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发展新局面。

编辑 陈晓

2018年06月07日 14:33  浏览:

上一条:我院召开历史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第30届“未来教育家”复赛——即兴演讲暨公开答辩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