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培训工作

智库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国培计划”(2019)--衡阳市信息化未来教育引领团队研修班(C107)


9月20日至9月26日,我院承办了为期7天的“国培计划”(2019)--衡阳市信息化未来教育引领团队研修(C107)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师范大学南校区和乐楼106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钟声、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教科室主任崔应忠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将理论讲授与实地参访相结合,师生研讨与学员交流相结合。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市第一中学、苏州大学、湖南省委党校、明德华兴中学等单位的专家进行了精彩的理论授课,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小学教师的成长、微课设计制作应用与教师专业发展、课堂教学与信息技术等多个方面。还安排全体学员前往湖南省智慧教育装备展示体验中心参观、学习。参观完之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对新版高级教育装备有了一定的理解,有了更新的认识,表示作为教育者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和综合能力的同时跟着科学的脚步走学会用教育新装备,进一步深化学校教学装备的进化和改革。

通过培训,学员对新技术信息化教育和教师教育有了新的掌握,自身的专业素养能力也有了较大的提高。结业典礼上,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研修成果汇报,学员把学到的知识、技术运用到实际中,充分展示了学习效果。

2019年09月20日 09:16  浏览:

上一条:我院承办“国培计划”(2019)—乡村学校新任校长培训班
下一条:“国培计划”(2019)——衡阳县师训管理 团队研修班(D210)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