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社会服务

培训工作

智库建设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国培计划”(2019)—乡村学校新任校长培训班


9月21日至9月30日,我院承办了为期10天的“国培计划”(2019)——乡村学校新任校长培训班(B106)。开班典礼在我院202多媒体报告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钟声教授、国培班项目负责人郭辉教授、培训中心主任刘纪高及全体学员出席。

此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跟岗培训和返岗实践三部分,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培训班专家由来自省内众多知名专家以及湖南师范大学的名师进行理论授课,内容涉及学校发展和管理的方方面面,能较快地帮助新任校长们在岗位上助力学校的管理与发展。此外,本次培训还包括四天时间的跟岗培训,学员们分为初中组和小学组分别前往长沙外国语学校和长沙市岳麓区第一小学进行实践学习,走进学校的管理岗位,和学校的老师们交流学习管理经验,在实践中实现理论的落地。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如何建设一所更好的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自身的专业素养能力也有了较大的提高,也相信学员们能很好地将所学所获运用到之后的工作岗位中去。

2019年09月21日 17:46  浏览:

上一条:我院承办河南省“省培计划(2019)”—教师教育管理者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承办"国培计划”(2019)--衡阳市信息化未来教育引领团队研修班(C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