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召开入党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通讯员 杨卉 曾好)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历史基地班于311日上午在学院305教室召开入党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由班级团支书曾好主持,基地班全体同学、入党积极分子均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以是否吸收傅一晨、马冰雁等8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心,严格按照党组织吸收新成员的程序开展。傅一晨同学首先发言,接纳新党员是党永葆活力的重要原因,新党员的加入,给党及党组织注入了新血液!随后,马冰雁、刘广宇等8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向党组织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杨贵钦同学表示,到了2021年,他已经走遍了贵州各个地级市,见证了家乡的发展与不足,并励志成为一名党员,为人民和家乡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本次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表决,统计并公布投票结果,傅一晨、刘乐瑶等四名同学票数领先,得到了班级推优资格。

入党,是一件神圣而光荣的事情。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支部成员的思想境界,利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助于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为党组织的发展奠定了更广泛的群众基础。

2021年03月11日 22:42 杨卉 曾好 浏览: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述职
下一条:历文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