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科生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开展第三次专题讨论



(通讯员 张宏莉)510日中午,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本科生第一小组在樟园开了第三次专题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组长张宏莉主持,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在活动中,小组成员们围绕如何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阐述自己的观点。何美贤同志发言谈到:我们要努力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廖燕琴同志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必须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因此,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心中有数、坚决执行。作为当代的青年,我们更要自觉成为新思想的宣传者、引领者。”

此次专题讨论小组成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建设现代化新中国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了践行使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5月13日 22:53 张宏莉 浏览:

上一条: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科生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开展第四次专题讨论
下一条: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科生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开展第二次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