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科生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开展第四次专题讨论



(通讯员 张宏莉)511日下午,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本科生第一小组在历史文化学院教室展开了第四次专题讨论活动。此次活动由组长张宏莉主持,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讨论活动的主题是:如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树立良好作风和学风,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曹玥同志发言谈到:“大学生是高校学风建设的主体,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优秀分子,在高校“三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的表率作用。学生党员来自于学生,生活在学生之中,能取得同学们的信任,有利于做好说服教育工作。因此,要推进高校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就要坚持学风建设与党建工作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张藜同志提到:“作为一名师范生,教师应当成为学生的榜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学习,培养创新精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要学习、理解党章,严格按照党章的规定办事,教育引导群众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局部利益与整体利益、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的关系,树立良好的党员教师的形象。党员教师要能够团结师生,带领师生一同前进,为促进学校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专题讨论小组成员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从个人的角度出发谈论了如何充分利用好党章,树立良好的学风、校风,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取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

编辑 黄紫嫣



2021年05月14日 23:05 张宏莉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暨第7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第3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本科生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开展第三次专题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