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务思政 >> 正文

历文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明信片赠恩师、寄同学”活动




(通讯员 贺叶琳)5月1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202学术报告厅举办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张芷心同志主持,共有11名正式党员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芷心先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其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二十六位发展对象依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培养过程中发展对象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和评价。在陈述完毕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的情况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同意接收杨卉、傅一晨、马冰雁等二十六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家对此次成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后,支部还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明信片赠恩师、寄同学”活动,毕业生党员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学校的怀念、老师的感恩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勉励。

   编辑 湛伊凡



2021年05月20日 23:57 贺叶琳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举行“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专题党课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