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关工委 >> 正文

历文院举办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


 



(通讯员 孙雨桐 李怡5月25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于学院111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春辉主持,党委副书记马欣、副院长黎天宇、党办凌爱群、院关工委全体成员、退休教师支部部分党员及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马欣向全体到会成员传达并带领学习了《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方案》。随后,到会成员推举选出以赵士国同志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曹松林同志、莫志斌同志及刘渝龙同志为关工委成员的学院新一届关工委组成人员,并聘请赵士国同志、曹松林同志及莫志斌同志为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新一届关工委成员依据“厚德尚文,博古通今”的院训命名学院特色讲座为“博文讲堂”。

接着,马欣对2021年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关工委老教师勤思、勤学、勤干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充分赞扬了学院关工委老师对青年教师和学生成长的指导帮助和关心爱护。最后,孔春辉做发言总结,她强调要规范关工委组织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院关工委和校关工委的联动机制的作用,并对特邀党建组织员“退而不休”、忠诚为党的政治觉悟和工作情怀提出赞扬。

此次会议有助于提高我院关工委工作水平,更好地助力了育人工作的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李青

审核编辑 马欣

院网编辑 黄紫嫣

 

 

2022年05月25日 23:11 孙雨桐 李怡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关工委举办第三届“新芽杯”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历文院关工委举办《中国共产党与十月革命》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