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关工委 >> 正文

历文院关工委举办第三届“新芽杯”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通讯员 孙晓雪 刘慧文1122日晚,历史文化学院第三届新芽杯新生演讲比赛决赛于历文院203报告厅举行。次比赛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士国、学工办主任陈敏、学工办老师李思文担任评委。此前复赛晋级的10位同学参赛。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党的二十大与自我人生路选手们把握时代脉搏,以小见大,用自身的成长见证祖国的发展,表达对祖国的礼赞,展现青年学生在新时代下的使命和担当。随后,赵士国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与总结,鼓励选手们继续在生活中绽放青春光彩。最后,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新芽杯演讲比赛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也鼓舞着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投身社会实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 陈敏

二审 马欣

三审 孔春辉



2022年11月25日 11:36 孙晓雪 刘慧文 浏览:

上一条:历文院举行2023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
下一条:历文院举办2022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暨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