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首页

党建思政

规章制度

党务思政

部门工会

关工委

专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关工委 >> 正文

历文院举办“新芽杯”2023级新生演讲比赛决赛


赵士国进行点评

评委和选手合照

(通讯员 杨雅妮 胡海柏)11月16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于文渊楼203报告厅举办了“新芽杯”2023级新生演讲比赛决赛,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士国担任评委,党委副书记马欣、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共有复赛晋级的10名同学参赛。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选手们有的娓娓道来、扣人心弦,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对于青年担当的理解与看法;有的妙语连珠、妙趣横生,论题新颖而又不失哲理;有的则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号召同学们一同树立远大志向。演讲结束后,赵士国根据选手们演讲的情况进行了精辟的点评,指出了选手们比赛时出现的问题,同时也对选手们的努力成果表示了肯定。最后,所有嘉宾老师为选手们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给予了选手们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而且有利于广大新生感受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同学们不断奋斗、砥砺前行。

一审 陈敏

二审 马欣

三审 孔春辉

2023年11月16日 21:48 杨雅妮 胡海柏 浏览:

下一条:历文院举行2023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专题讲座